天生会飞

在今天一人一句的儿子,释放已经认了。

在校门进去左拐,前往教室的路上,忽然被摁住头靠在貌似颈窝的部分,“早上好,我的乖儿子。”

释放虽然觉得忽悠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自己还是个直的。

“学长,没病?”释放把忽悠推开,“叫什么学长,叫爸爸。”

”滚蛋。“

忽悠看着释放泛红的·耳朵,笑出了声,“学弟,抱一下就脸红。你是弯了吗?”

早知道忽悠会这样调戏自己就不会不把老妈的叮嘱放心上,把门口挂着的毛帽带出门。


不远处传来同科学长的招呼声,释放松了口气,在视线从忽悠脸上移开时,发现他耳尖也有些许泛红,转向同学的头瞬间转了回来,但是注意力全放在忽悠带着邪恶的目光,对上这桃花眼,哪还有精力去去仔细看耳朵有没有泛红。

”红王,你又开始了是呗?“小基无奈的拍了下忽悠的狗头。

又开始?释放拉着一旁的学姐,"影后姐姐,什么又开始啊?"

影后拍拍释放的肩,"小释放啊,你别沦陷红王的颜啊。""忽悠只是嘴上说说,我刚刚注意到啦!你耳朵这么红是因为他对你说了什么对吧?"

觉得自己因为几句玩笑就害羞的释放有点丢脸,但是反应过来后觉得学姐的语气有点奇怪,"学姐,我是直的。"接收到学姐不敢置信的眼神,"对不起,你看起来就。。。"

这对话没有再进行下去的意义了:)

既然忽悠是个世纪大渣男,那刚刚自己看到的应该是看错吧。

今天玩的是手游,忽悠坐着电竞椅,双脚一蹬滑到释放身边,"放放,还赌不赌了?"

释放眼睁睁的看着用手肘撑住自己的大头压在自己正在用电脑的手上,并且占了自己所有的视线,无语的与他对视,"不赌了,很亏,我手游打不好。"忽悠瘪瘪嘴,道了好吧后转了个身,将自己滑回原本的位置。

其实不是打不好,只是不想又被忽悠占便宜。


"你们俩俩一组。"班上的人迅速抱团,释放本来以为忽悠会第一个被选走,这也不过是他以为而已,忽悠不但没被选走,还落到要跟释放组队的下场,释放很是惊讶,"看什么看,没看过长得帅的手游白痴啊。"

于是俩人就一组了,释放不但把忽悠扛进圈,还带着忽悠苟进前三,释放虽然手游没打得非常好,但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心累。

"嘿嘿嘿,谢谢学弟,你是个好人。"

释放:???就给我发好人卡了?

释放对忽悠喜欢自己这件事已经不抱有疑惑,这男的绝对不是喜欢自己。

释放委屈的盯着忽悠,"现在还能赌吗。。。"忽悠轻轻一笑,"机会一去不复返咯。"

委屈死了,真的委屈死了,要是相信自己就好了。

释放看着忽悠又再发帖,”你,又想发什么?"

忽悠嘴角勾着,没有因为释放的质疑以及他嫌弃的语气就送下,"夸你。"


‘其实释放也不是都比自己差,儿子的手游比我厉害呢!’附图是刚刚游戏的截图。


释放读着留言,基本上都是夸,没什么特别的。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热评。

:只有我觉得忽大帅最近更帖很勤奋吗?

回复:不止你,还都是发儿子,这俩关系嗯啊嗯啊的[狗头]

释放:停下你危险的想法。

其实还有一条沉了:忽悠不是之前比赛的蒙面冠军吗?


看着忽悠点开了跑跑卡丁车,释放忽然有个想法,“学长,要不咱以后一起练手游吧?”所谓的一起练就是看着忽悠很菜以提升自己的成就感罢了。

“可以啊宝贝。”神他妈的宝贝,虽然不象他这样叫我,但是他硬要,那就随他了。


释放晚上到家后给忽悠打了个电话,“早上好,忽悠学长,手游go一下?”

“嗯,晚点吧,我在直播。”

我怎么不知道忽悠还是个主播嘞。


凌晨一点多钟的时候释放醒了,因为来了个电话,满肚子火,但是看到是忽悠的来电气就消了一半,“喂......?”

“......”“声音真软,我吵醒你了?”忽悠的声音略带一点的宠溺,释放回了个神,“嗯,刚刚睡着了,现在要打游戏吗?”忽悠听着释放还是有点困,“嗯......但是你要是困我们就明天约。”

释放一开始还说不用不用,最后还是撑不住睡了过去,连电话都没挂,忽悠也没挂电话,一通就通到了早上,忽悠听见释放伸懒腰时发出的声音,“醒了?“

得,释放一大早就被吓个半死。

今天是个美丽的早晨,没有人的性向在这一夕之间变得不正常,就是有个一米八六的人走路有点不正常,大概是被他那个火爆的学弟踹的吧。

其实常常会有别系的堵在班前,就为了跟忽悠说上一句早安,然而忽悠最多也就只会再附上一句今天哪里好看,可是忽悠为了求公平就没有再说了,即便还是会有人会在早上堵门,但也没有当初那么多,只不过今天又多了起来。

”这咋回事啊?怎么受伤了啊?“有个常驻粉丝见忽悠来了过去搀扶他,”没事没事,我只是有点脚麻。“忽悠躲开了。

”放放!“闻声,一大票女孩子往忽悠身后跑去,”放放!你要好好睡觉!别让妈妈担心!“”放放,你睡觉的时候为什么不把手机关静音呐!这样被吵醒你怎么睡得好啊!”放放听了后,看了一眼忽悠,忽悠看着有一点尴尬。啊,是这样啊。

释放笑着谢谢学姐们,然后目送学姐们离开之后头也没回直接进了教室,忽悠随后进了教室,“为什么你不等我?”

释放憋屈死了,“你给我打电话为什么还开着直播!你这不就是要她们看笑话嘛!”忽悠没想到释放会有这么大的反应,直接愣住了,释放见他没反应更气的直接夺门而出,而忽悠在释放撞开自己时往后退了一步,也没出去追他,如果教室有人,他们就会看到忽悠不知所措而流泪的样子。


其实也不是要让她们看笑话,就只是因为当晚还有人说要自己继续播,“释放在等我呢。”弹幕就不安分了,让忽悠问释放愿不愿意上直播,就有了接下来的画面,在释放睡着之后忽悠无奈的说,“那你们也看到了,他睡着了,我先下播了。”之后就把直播关了,也就如此,倘若知道释放会因此生这么大的气,他就不会打电话给他。


上课了释放也还没有回来,老师点名的时候忽悠说他身体不舒服,“我知道,他请假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