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会飞

我的学弟真可爱 壹



“请问电竞教室怎么走?”闻声,忽悠转过头去看,貌似是新生。

“啊,请跟我走吧,我也是电竞的。”忽悠露出一个具有亲和力的笑容,殊不知在小学弟眼里这人是有多么的憨。



”哎呀,忽大帅比怎么就又带了个小弟弟了呀~”坐在最前方的同学见忽悠进了教室,视线向后一瞥,开口调侃他。

“吃屎去吧你。“

 

小学弟看着他们的互动突然觉得电竞科确实是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的冷清,反而有种归属感。

忽然感受到有个视线再瞅自己,抬头却与整个班对视,“小学弟,不自我介绍吗?”

“啊......我是今年高一的新生,我叫——“”诶,等会儿,不用说自己的本名。”

“噢,叫我释放就好。”大家在介绍完自己之后速速的开了一把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释放好菜啊!”忽悠吃了把鸡后仰天长啸,回想刚刚的落地成盒躺着进决赛圈吃鸡的小学弟,跟一旁的看板鱼讨论刚才释放的操作,他刚刚落地还不是被敌人打死的,是一颗雷,把自己给搞死了。

学长们各种嘲笑让释放羞红了脸,“你!TMD!衮!”

这一出口忽悠就不乐意了,“小孩子不可以骂脏话!”

“神TM小孩子,老子就小你一岁!”

然后这俩小学鸡就叫起来了。

 

“学长早安,今天要做什么?”释放虽然跟忽悠吵了一架,但说实话,说是争论都有点勉强。

忽悠低头看着这个矮自己几米的小学弟,“呀?学弟,不生气了呀,还想跟学长打游戏吗?就不怕学长又说你菜吗?”

释放听着学长的语气,觉得自己杀人的心都有了。

”LOL搞不搞?”“当然搞,我来读这个就是为了LOL的。”释放扬起他的小下巴,信誓旦旦地说道。

“我以为你跟其他人一样,但是其他人因为位置被你这个优等生抢了,所以他们只能去其他科系。”忽悠臭美的说道,释放看着他,觉得好像也不是没有可能,眼前的这个男人确实是有这种能力。

事实也是这样的,忽悠是去年的新生,这学校本来的学生都已经到达倒闭的人数了,忽悠这一入学不仅拉高了入学人数,还把别校的人带过来了,但是校方认为电竞科是个亟需技术及脑子的科目,所以把今年的人数设为一个,也就有忽悠说的位置被抢这种问题。

“得嘞,那学长跟我1v1?”忽悠嘴角一勾,“行,谁输谁喊爸爸。”

 

到了教室,俩人拉了椅子给电脑开了机就开始刷微博,忽悠在自己微博主页发了条帖子,"学弟要跟我拜投LOL,祝小学弟获胜好吗[狗头][狗头]"还附上是放在刷微博的照片。

一楼:哇!学弟吗!BH俩大帅呀!

二楼:卧槽,我背着我爸妈转学去BH值得了。

一堆彩虹屁在底下夸着释放,然而释放还是不知道。

 

速速了几把后,忽悠完胜。

忽大学长以一个我在等你说那俩字的脸。

“爸爸。”“嗯?怎么了?”

"咱儿子真可爱。"

一楼:卧槽,老子背着声撩的火都来了。

评论:神TM咱儿子,我要死了。

 

释放在每个人见到他都喊了一声儿子之后觉得奇怪,刷着微博,发现自己微博炸了,一人一个宝贝儿子,还有几个名字明目张胆指名道姓的表白BH的忽悠,他觉得这事跟忽悠脱不了关系。

:)果然。

一朝之夕成了全校的儿子,释放有苦难言。


评论